新的學期開始,這裡提供個人以前求學期間的修課策略:
我是開竅比較晚的人,小學成績普普,不愛背書的我,中學文科很差,但邏輯推理不錯,所以數理成績中上,因此只能考上五專,專科理工課程居多,因此功課準備輕鬆。雖然沒有太大課業壓力,但是老師交辦的作業一定會自己寫,從不抄襲同學的。平時就用功,期考前不需特別準備,我的時間就放在較弱的文科加強背誦。
有些人採取超修救被當學分,而我採剛剛好策略,從五專、大學到研究所,所有學分都是 All Pass,因此沒有超修的必要。我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課業上專注學習,因此每一科的成績都很漂亮,求職時你可以很大方 Show 出成績單,而其他時間就可以玩自己感興趣的東西。
另外談論一些常見的修課策略:
六月份中國象棋對局
-
[Game "Chinese Chess"] [Format "Chinese"] {寡人勝網友。一度劣勢,幾近告負,最終僥幸得以翻盤} 1.
炮二平五 馬8進7 2. 馬二進三 卒3進1 3. 車一平二 車9平8 4. 馬八進九 馬2進3 5. 兵三進一 象3進5 6. 馬三進四 (6.
車九進一 {w 6...
1 週前
